我徂东山,慆慆不归。我来自东,零雨其濛。
果臝之实,亦施于宇。伊威在室,蠨蛸在户。
町畽鹿场,熠耀宵行。不可畏也,伊可怀也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同步总是让我头痛的事情,为什么呢?因为老是这边好了,那边坏了。问问这个,问问那个,还要说是人家的问题,不是我们的问题。

同步总是让我头痛的事情,为什么呢?因为老是这边好了,那边坏了。问问这个,问问那个,还要说是人家的问题,不是我们的问题。

同步总是让我头痛的事情,为什么呢?因为老是这边好了,那边坏了。问问这个,问问那个,还要说是人家的问题,不是我们的问题。

 

同步总是让我头痛的事情,为什么呢?因为老是这边好了,那边坏了。问问这个,问问那个,还要说是人家的问题,不是我们的问题。

 

评论
©下雪了 | Powered by LOFTER